close

不行,我快崩潰了

 

我不能一直在那邊傳盜版,傳來傳去,還上傳作家的作品上去,稱之為喜愛。。。

 

我寧願不擁有這些東西。。。。

 

我想找到一種是正版,但是與盜版資源有對抗能力的手法,整合所有正版的資源進行一個大統合。。。

 

我不爽,不爽這種盜版還強過正版的現狀,我要用自己的理智組合出一條路,不管付出甚麼代價,既便是在這個盜版之國

 

只要找到這一種路線,我就能夠走出一條活路,真的承接陳惟那一塊理念。

 

---

有可能有那一天嗎?

 

(ㄆㄆ 好險我是在台灣,沒感想)

 

 

其實我知道那條路是,CC動漫那種路線有機會,在這種競爭的領域,殺出一條路

 

不義?但是勝者為王,我打算用類似的手法了。。。

 

罪惡吧,但我覺得總比敗北後被嘲笑為寇來的好,稱王後再來慢慢回頭思考道德層面的對錯吧

arrow
arrow

    逍遙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