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一開始聽從陳惟的一段話

《绘画如何自学》BY陈惟

 

學了快要三年了,還真的自學

 

一路上遇過很多人,每天都遇到三四個,累積下來起碼也有好幾千個認識的人,有些加過好友,有些就打過招呼,有些直接就打起來了。。。

 

活到這一天,就像是老兵一樣,看著一個場上片片滿倒地的士兵

 

也許我走錯路了?我也不禁想著這件事

 

每個練習到最後都有自己的出入,但那個出入大多和自己想要的差的太多了,太差了

初生之犢不畏虎,會將目標立在非常非常高的地方,然後用很可笑的方式強迫自己做到

 

練習到現在3年多,實力已經能夠打下一些只有上過一期美術班的人了,但還沒辦法讓實力穩定到對抗真正美術班頂端的那幾個人

上色這個非常大的死穴,也是一個極端大的問題,沒辦法將實力差拉近。。。

 

接下來的路沒有捷徑了。。。非常的難過也很緊張,我沒有任何的法寶了,這幾年已經把所有法寶都用盡了,接下來的幾年才是艱困的,我從一開始就把問題過度擴大了

 

要多強?

 

你就準備練得跟對方一樣多久的時間就好了

 

對方練過多少的練習量你照樣給他練上去,就像是經驗值

 

砍死一隻史萊姆很少經驗,那就砍一萬隻,砍一千萬隻,直到能夠突破的那一天到來

 

耐心。。。我在這前幾年都靠小聰明過活,到如今,小聰明沒辦法保住我了,我放棄掉所有僥倖的心態

 

接下來的三年,要拚上那些美術班的高材生,變得一樣強,變得一樣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逍遙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