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在競爭選擇上,會自己去選擇接受挑戰或不接受挑戰

 

常常接受挑戰的人,大多越來越強狀,但是到後面不長壽,

 

退避挑戰的人,大多沒有甚麼特長,但是活得開心。

 

我是前者,我大概不會活很久,但我保證,我會像是一把火一樣,燒透所有的規定,扯爛所有的常識

 

讓你看到嚇死的人的成果。

 

 

兩種個性分別跑出兩種極端成功的人,一種是白馬,大家看著他長大,也持續鼓勵著他,最後自然壯大,另一種是黑馬,大家罵他、砥礪他、苦其心志、痛其體膚,最後以光榮的模樣回歸眾人眼中

 

前者很自然,資源、名聲都在白馬手上,相對來說黑馬型的總是缺乏資源,每個人都不相信這樣的人會成功,靠著就是完完全全的苦練。

 

2012我長這樣子

A

 

 

 

2014我長這樣(當然沒上色完,不過最近練背景,上色法改很多),沒任何培訓,完全自習,就成果而言嚇死人,大概。。。

B (2)B (1)  

 

我是黑馬?快樂?應該說是崩潰,2.6年練出這樣的成績(有一些是自己記得很清晰的細節,時間不太會錯)

 

練習時候心情很不好就會換一個名字,也當作自己承受不住壓力的指標,孤獨、痛苦、壓抑,都好

 

8個名字,nexus 、風漾、夜狂樣、victor。。。。太多,我都埋沒在記憶中,留下這些紀錄,不想輸給任何一個人

 

所以留下這些紀錄。。。。不願意時間埋沒了一切,到時候我忘掉這一切,只剩下嘴上的空話

 

【啊?想畫畫?也沒甚麼你就一直練就好】

 

笑笑著,反正記性不好,睡過一覺,明天是新的一天。。。

 

以前會受人啟發而想繪畫西野、陳惟,如今得找到一個理由為自己而繪畫。。。

 

看著陪伴著自己這幾年的唯一一隻角色,突然覺得自己找到一個稱的上一個家的存在了,回去自己的角色中

沒錢?、沒名氣?、工作量大?想到準備畫漫畫將要接下來的負擔不禁苦笑

【做父親的真的頗苦啊。。】

FIFI set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逍遙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