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到現在,其實從來沒辦法對遊戲中遇到的人有真感情,現實中我是過得不太好沒錯,但遊戲中人際關係更加的混亂,遊戲中打滾這麼久,我從來不真心信任裡面遇到的任何一個人,就像是平水相逢。

你可以說我是沒感情的人,但每一個藉由遊戲認識的人,也從來沒有人認真過,遊戲在這個社會從來都沒有實際的生產力,我指的是錢、人際關係。。。等等在社會上可以實際運用的資源,相對來說空空如也。

每次遇到一個人,都會手邊標下遇到他的時間,通常三個月不到,這個人就會消失,這個分身、本尊,都好會從這輩子的記憶永遠消失,只存在一個灰色欄位(網遊中表示沒上線的圖示)

國中、高中,動漫社、遊戲性社團,每天看到大家,握著PSP、看著漫畫,從來沒有好好聊天、交流過,這樣的景象讓人覺得無奈,不願意多看一眼,尤其是當想要聊天對方還會狠狠瞪你,會想要跟你說你阻礙到他玩遊戲,玩遊戲是很快樂的? 對這點常常抱持疑惑

以前在自己玩的網遊做過一個無聊的比較,將自己玩了半年的帳號拿去賣,結果拿了一點點的錢回來大概 200元,結果自己用1000元就買的到滿等的帳號,讓人傻眼,大概便利商店站一天就有了。

以前老師講的好,遊戲就應該是好好玩,玩過後就把它忘光光,最好連自己打贏了賺到甚麼都不要管,因為當這個遊戲冷門後,甚麼都歸零。

 

遊戲還有令人厭惡的性質,就是時效性,過一段時間後就沒人要管這遊戲了,就算你當初練很努力,都直接變成0,也不會有甚麼你以後子孫看到你當初努力之類的,都消失光了。

 

 

---

雖然自己很混,但大學拿兩次獎學金,總計2萬4,至少沒有虧對任何人。

不過我也不打算混遊戲下去了,還是用畫筆穩當。。。至少作品是一輩子的

 

這篇文章不想po在任何的地方。。。就這個地方,01很糟糕一堆有錢的神經病、瘋子,巴哈從來都是幼稚小鬼的天堂,伊莉沒人不想po,這個也是遊戲玩很ha的人最不中聽的話,所以雖然這個跟遊戲有關。。。我決定不發布上任何一個遊戲相關地方。。。

 

奇怪了。。。這是很奇怪的文章類型,雖然是符合主題,而且也沒有任何聳動內容,但你卻知道別人看到文章就會冷冷的看著,把你當作異類看待,這就像是一個玩籃球的人,將所有玩籃球的壞處都寫出來,但文章最後說自己喜歡遊戲,大家的反應應該早就知道了,因為整個文章都是負面的,所以最後大家給你的回應也自然是用負面的投射回來。

那如果你寫得太好,別人也會噓你。。。資料不足、那邊有問題,從來都沒有一個選項是能夠滿足全部人的,大概有5%是無效族群,在寫文章時候一定要忽略,而且完全完全的漠視,這是一定要去說服自己的,因為那些人是絕對的反對派,不要花時間去跟他們做任何協商溝通。

心理學有怎麼簡單!?那以後我文章就不要全負面、全正面,只要混合比例去寫文章,然後文章有人罵,也計算下人數,沒超過5%左右就可以當作過關的依據了,不過因為要數據,所以大概發文後幾天才能夠確定結果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逍遙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